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山东大学(威海)2014年艺术类招生报名考试时间

来源:威海日报 2014-1-4 13:08:50

山东大学(威海)今年招284名艺术生 必须参加高考
 昨日,记者从山大(威海)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,今年该校拟面向全国招284名艺术类专业学生。
  
  当日,记者了解到,山东大学(威海)今年高考拟招284名艺术类专业学生,其中音乐学80人,舞蹈编导54人,美术学50人,视觉传达设计40人,环境设计60人。据介绍,根据生源情况,各专业计划可适当调整。山大(威海)考点音乐舞蹈类报名时间是2月10日至11日,考试时间是2月12日至13日。美术设计类报名时间2月19日至20日,考试时间是2月21日。
  
  取得该校艺术类专业合格证的考生,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考。高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份规定的重点院校艺术类高考分数控制线,美术学专业、视觉传达专业、环境艺术专业外语成绩不得低于70分(150分制),方可报考。(记者李强)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